close



愛與幸福的莊園~心之芳庭
這個地方我是從很多網友推薦而得知的
離台中市區只需10-15分的車程
這次公司技導以上會議我推薦大家來這裡走走
今天是非假日來到這邊停車場以經有好多車囉~


進去之前先拍張合照



大門左側是歡沁會館
這是一個舉辦慶典的獨立宴會廳
挑高六米無樑柱的獨立空間可容納 500人



大門口旁的看板是約會區的介紹
約會區分為香草鋪子森林音樂盒紙箱王市集廣場
小甜心-糖果屋
以及親親我的家等六個部份





順著約會小徑慢慢走入



小逕走到盡頭
看到   親親我的家




這是我們用餐的地方
我們當天11點就到
雖不是假日但人也很多服務人員帶領我們入座



當天天氣陰陰的不會熱所以我們選擇在外面用餐



平日入園卷100元可抵消費
假日200元只可抵100元(有點小貴)
晚上6:30入園不用入園費



我們點了親親套餐和我的家套餐
有麵包、濃湯、飲料、甜點
主餐有焗烤咖哩花椰嫩雞米形麵還有燻鮭魚義大利麵



跟大家說一個笑話
焗烤咖哩花椰嫩雞米形麵剛送上來時我們還跟服務人員說
你們送錯了我們點的是焗烤麵
服務人員說對ㄚ沒錯是焗烤米形麵
原來是米形狀的麵
話說我們這一群女人一聚起來就有聊不完的話
也沒注意餐點到底名稱是啥了
真好笑~



這麵包外皮很酥脆裡面還蠻軟的
沾著他的青醬一起吃很不錯吃ㄋㄟ
它的濃湯也不錯喝ㄛ




我們家謝副總點的是燻鮭魚義大利麵
他那湯匙上綠綠的不適配菜ㄛ
是後面的小盆栽啦~




當天早上天氣還蠻涼爽的
但一到中午時又變的好悶熱
想把用餐地點轉到室內但是當時是那已無位子
服務人員就先送我們兩壺冰冰涼涼的水蜜桃茶給我們先消暑
好貼心喔~
當室內有位子後就馬上引領我們進去







親親我的家的各個角落




這是我們的甜點上圖地瓜燒(芋頭+麻糬)口感很特別
還有伯爵紅茶蛋糕古典巧克力蛋糕



昱琳督導、宥蓁、湘湄技導4連拍
水吼~



接下來月梅國督、謝副總、林儲副
3位大美女也來個4連拍




茶足飯飽正事討論完後就四處逛逛


Marche市集很有異國情調




這裡真的不錯好像置身童話故事中



許諾禮堂



天使祝福證婚亭
這是一座獨一無二的證婚亭





接下來是香草鋪子




將生活中的香草運用置到空間的場景與角落中
手工皂、香草香氛、香草園藝香草餅乾與
衣草森林手創紀念商品






轉動音樂盒造訪森林中的音樂盒



引進來自世界各國的音樂盒紀念品
DIY手創商品教學與周邊商品販售


創意紙箱王


一個結合創意、設計、印刷所組成的紙箱王國
善用紙的材質特性集合創意激盪出眾多實用性強的商品



小甜心糖果屋










這裡真的很棒
難怪有那麼多的網友推薦
我來一次也喜歡上了這裡下次有機會還要再來走走
回去的路上不忘了再來個連幾拍

好攏長的一篇網誌 希望你們喜歡ㄋㄟ~




心之芳庭
台中市北屯區民政里芳庭路1號
TEL:04-22398900  FAX:0422398901
www.moncoeur.com.tw



喜歡我的分享嗎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記得幫我推呦~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lueocean27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7) 人氣()